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业:纳什威尔 VS 费城联合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美职业【纳什威尔 VS 费城联合】

纳什威尔:
纳什维尔作为美职二年级生,虽说整体而言还是比较稚嫩的,但稳定性却很强,上赛季他们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美职业联赛,最终取得东部第6名的成绩,整体发挥非常不俗,本赛季至今为止,球队的发挥也是同样稳健,开赛至今只有1场败绩,而且失球率也控制在1球左右,不过纳什威尔虽然防守表现出色,但进攻威力却不是很强,导致大部分比赛都以平局收场。

费城联合:
费城联合上赛季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在半准决赛败给新英格兰革命,本赛季卷土重来的他们自然希望可以更进一步,鉴于费城联合最近的两个赛季都处于上游的位置,证明他们的稳定性还是很强的,在新赛季当中也是状态出色,至今一共11轮踢完,暂时排名东部第三的位置,近段时间的比赛也是连战不败,状态十分不俗。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从排名上看差距不是很大,但鉴于费城联合是有能力争冠的球队,而对手只是一支新军,因此于情于理费城联合都是明显占优的一方,而且他们攻守相对比之下也更为平衡,相信只要不出意外的话,费城联合抢分问题不是很大。数据方面给予了纳什威尔-0.5的让步,存在夸大的操作,后期主队也是长期处于高位,有故意拉拢资金意图,后期胜平负方面逐步下调平局和客胜数值,有防范的意思,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此役费城联合至少可以全身而退。

赛事方向:费城联合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1-1、1-2
半全场:平平、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城联合(66) 美职业(38) 纳什威尔(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