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哈马比 VS 哈尔姆斯达斯

时间:2021-07-04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联赛第9轮较量,由哈马比对战哈尔姆斯达斯。哈马比在本赛季的表现可谓中轨总结,球队8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2平3负的战绩,目前以11分身处联赛榜的中游位置,球队已经1个多月没有正是比赛,早前热身赛表现不俗,过去3场全部都能斩获胜仗。

哈尔姆斯达斯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如哈马比,球队目前8轮过后仅取得2胜3平3负的战绩,以9分排名联赛榜的中下游位置,他们主场表现尚可,但客场则是球队的软肋,至今4个客场有3场遭遇败仗,幸好球队在近期热身赛中表现出色,近2场赛事均能获胜。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哈马比近6次正式赛面对哈尔姆斯达斯均未尝胜绩,心理并无优势,从正赛战绩看,哈马比有下滑的迹象,亚洲数据初始又-0.75高位调整至-0.5低位,有故意制造哈马比不稳的假象,要知道球队主要依赖抢分,本场有望再添胜绩。

竞彩参考: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马比(204) 哈尔姆斯达斯(27) 瑞典超(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