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天狼星VS米亚尔比

时间:2021-07-04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天狼星VS米亚尔比

比赛时间:2021-07-04 23:30

天狼星:

天狼星征战瑞典超也有好几个年头了,球队中大牌球星不多,整体实力在瑞典超属于中等偏下,每个赛季能够保级已经算是有所交代了。本赛季天狼星高开低走,联赛开局取得2胜1平的佳绩,但此后状态却出现大幅度下滑,最近5轮仅仅拿到2平3负的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天狼星本赛季防守一直不太稳定,近4轮更是每场至少都被对手打进2球或以上。雨轩觉得如不能够在防守方面狠下功夫提升质量,天狼星本赛季依旧需要为保级而战。

米亚尔比:

米亚尔比上赛季才重返瑞典超联赛,整体实力在瑞典超中其实并不算出色。不过他们上赛季在联赛中却拿到了第5名的好成绩,表现着实令人惊讶。本赛季至今为止,米亚尔比则是低开高走,在遭遇1平2负的开局之后,米亚尔比很快便找到正常节奏,近5轮拿到2胜3平的佳绩,期间全部赢下数据游戏,可见当前整体状态相当不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米亚尔比赛季至今8轮联赛仅仅打进6球,雨轩认为进攻能力不佳是抑制其成绩未能更进一步的主要因素。

综合分析:

两队在实力层面上的差距不大,天狼星本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近期状态持续低迷,尤其是防守方面漏洞惨不忍睹。反观米亚尔比近期状态稳中有升,攻防能力相对也是更加均衡。竞彩和胜平负初始数据对于天狼星已经未能体现出支持,后续阶段的走势对其更是进一步不利,尤其是胜平负在后期明显提升胜平数值,显然对于天狼星取胜缺乏信心,故此本场赛事更为看好米亚尔比可以狼口拔牙抢分成功。

赛事方向:米亚尔比不败
竞彩参考:天狼星让平负
进球数:2-3球
半全场: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狼星(192) 米亚尔比(26) 瑞典超(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