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哈马比 VS 迪格弗斯

时间:2021-07-11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

哈马比上赛季排在中游位置,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实力一般。新赛季开局以来起起伏伏,至今只有过1次连胜记录,此后4场比赛不胜之余多达3场平局,近况表现不佳。球队在7月复赛后的首场比赛主场1-1战平了哈尔姆斯塔德,91分钟遭到了对手的绝杀。虽然如此,哈马比是目前联赛进球数第3多的队伍,9场比赛打进15个进球,火力仍在线。

迪格弗斯

反观迪格弗斯是上赛季瑞典甲升级上来看球队,以第二名身份晋级,实力不容忽视。本赛季来到瑞典超赛场,8场比赛拿到了4胜2平3负积14分。球队自7月复赛后的首次比赛在主场3-1击败了厄斯特松德,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打进3个进球。该场比赛,阵中头号射手埃德瓦德森打进1球1助攻,近期脚风正顺。而且球队近5轮联赛3胜2平未尝一败,目前的表现非常出色。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哈马比取得8胜2负,交锋心理占据绝对优势。而且根据双方本赛季近况表现来看,均是擅长主场作战,结合数据方面开出由哈马比-0.75上升至-1数值,对主队信心逐渐增强。而且胜平负开出主胜低奖,明显对升班马不利好。因此,本场个人认为主胜可期。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马比(206) 迪格弗斯(33) 瑞典超(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