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瓦勒伦加 VS 利勒斯特罗姆

时间:2021-07-11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勒伦加

瓦勒伦加作为挪超的劲旅,上赛季以3分力压传统豪门罗森博格拿到欧罗巴资格赛名额,实力不俗。而新赛季12轮过后积20分排名第3,落后榜首6分,整体表现不差。球队上轮联赛1-1战平斯托姆加斯特,最近5轮联赛取得2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而且至今一共打进22球,并列联赛第三多,锋线相对给力。

利勒斯特罗姆

反观利勒斯特罗姆是上赛季以挪甲第二身份升班,球队时隔一个赛季重回挪超赛场,整体实力可圈可点。新赛季联赛利勒斯特罗姆9轮积16分排名第8,少赛2场落后欧战区4分。值得一提,球队至今分胜负能力出色,只有1场平局出现。球队最近5轮联赛豪取4胜1平的不败战绩,胜率80%。而且5场数据全部打穿,走势不俗。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瓦勒伦加取得4胜3平3负,期间2019赛季两回合面对利勒斯特罗姆不胜,交锋也未有优势。数据方面开出瓦勒伦加-1,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组合来看,与其实力一致。不过鉴于双方进攻端表现出色,火力强劲情况下,上演对攻大战在所难免。因此,本场个人认为首选主胜更有作为。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瓦勒伦加(104) 利勒斯特罗姆(86) 挪超(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