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莫尔德 VS 奥德格伦兰

时间:2021-07-11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尔德

挪超第12轮迎来最后一场较量,由莫尔德主场迎战奥德格伦兰。主场作战的莫尔德上赛季错失冠军,只拿到第二名,本赛季卷土重来,继续与博多格林特争夺冠军宝座。球队至今在12场联赛过后收录8胜2平2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积分榜首位,胜率高达66.7%。期间一共打进28球,相比卫冕冠军还要多出1球,锋线火力相当凶猛。上轮作客0-1不敌萨普斯堡,终止了此前5连胜佳绩,同时遭到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此番面对表现一般的奥德格伦兰,莫尔德取胜应该难度不大。

奥德格伦兰

奥德格伦兰上赛季最终排名第7位,而且主要是以分胜负居多,整个赛季只有4场平局出现,这点需要关注。球队新赛季9轮战罢积得15分排名第7,少赛1场落后欧战区2分。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至今共有2场比赛失利,而这2场比赛全部来自客场。上轮联赛2-2战平罗森博格,同样是止住了连胜脚步,士气有下滑迹象。客场方面,球队至今6场比赛得失球比例为8-8,攻防两端表现一般。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莫尔德,奥德格伦兰此行恐怕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莫尔德取得5胜3平2负,其中上赛季主客双杀奥德格伦兰,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加上本场数据方面作出较大让步,明显对主队充满信心。目前胜平负主胜奖金开出1.30左右的数值,进一步对其高看一线。结合各项数据往绩来看,此战主胜无疑是追捧对象。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尔德(133) 奥德格伦兰(15) 挪超(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