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英格兰 VS 意大利

时间:2021-07-11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欧洲杯【英格兰 VS意大利】

英格兰:
英格兰从小组赛打到决赛,英格兰合计斩获9球仅丢1球,攻防表现近乎完美,而且期间战胜克罗地亚、拿下捷克,并在随后的淘汰赛击败死敌德国和力克丹麦队,这些都让我们看出了三狮军团的夺冠潜力,唯一不足之处是上轮与丹麦的比赛中,英格兰只是依靠加时赛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才险胜丹麦,以至于引发无数吐槽声音,这种有点败人品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或许会影响球队的军心,当然了,鉴于决赛依然是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对于英格兰而言自然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同时这也是英格兰第一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倘若能够在家门口夺冠,那必然会是一场盛宴。

意大利:
再来说说意大利吧,本届欧洲杯曼奇尼的意大利队所展示出来的成绩和表现均令人惊喜不断,从小组赛三战全胜零失球,到淘汰赛先后力克比利时和西班牙,意大利的每一场比赛都让我们印象深刻,而且在这五场比赛中,意大利共计攻入11球,只失2球,同样展现了强大的防守能力和比赛稳定性,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这过程中,意大利还从未试过比分落后,总能把领先的优势转化为最终的胜利,简直太神奇了。要知道,在欧洲杯开赛之前,谁也不曾想过如此平民阵容的意大利能够屡屡创造惊喜,怎能不叫人兴奋呢?所以意大利从小组赛第一场3-0大胜之后,就已经成为灵西重点关注的对象,本人也是十分期待他们能够笑到最后,捧杯德劳内杯,重塑当年的风采。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都是世界强队,无论从状态还是实力上看,差距都是微乎其微的,虽然英格兰作为隐藏的东道主,具备明显的主场优势,但从之前的几场比赛来看,意大利无疑更加稳健出色,而且能够从死亡半区突围而出,含金量和士气方面也更有优势,反观英格兰刚刚经历了争议点球,难免人气受损。更何况,数据方面也仅以平手起步,并没有对拥有主场之利的英格兰给予明显的支持力,胜平负方面也有意下调平局数值,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此役双方继续战平的可能性不小,个人更倾向于意大利常规时间内不败。

赛事方向:意大利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1-1、1-2
半全场:平负、平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947) 意大利(712) 欧洲杯(17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