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南球杯:桑托斯 VS 阿根廷独立

时间:2021-07-15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是来自于巴西甲联赛的劲旅,上个赛季曾闯入到自由杯的决赛,虽然最后败给了帕拉梅拉斯,但是足以证明球队在这种级别的杯赛上竞争力相当的出色,值得注意的是,桑托斯比较擅长主场作战,过去的十个主场比赛全部都保持着不败,此次迎战阿根廷独立自然是准备充分。

阿根廷独立是是一支攻防两端较为均衡的队伍,整体状态走势相当的出色,最近的十场比赛里面不败率达到了8成,历史上与桑托斯在自由杯上有过2次交锋且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所在,如今在南球杯十六强相遇,必定有一番龙争虎斗出现。

其实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考虑到桑托斯主场作战水平有一定保障,不至于处于被动之中,不过防守端上表现有所欠缺,容易产生丢失球,反观阿根廷独立整体状态走势较为稳定,依然拥有着一战之力,结合数据来看的话,个人认为阿根廷独立不败。

竞彩建议:负平
赛事参考:阿根廷独立不败
进球数:2球或以上
比分参考:1-2 2-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托斯(155) 阿根廷独立(24) 南球杯(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