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金杯:海地 VS 加拿大

时间:2021-07-15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地上一场面对的是美国队,虽然早早便丢失了一球,但是凭借着后续调整成功抵挡住了对方的攻势,值得一提的是,在前面的两场资格赛上面海地均以大胜收尾,整体的进攻能力不俗,最近的十场比赛里面总共斩获了25球的数据,这足以帮助球队在接下来的小组赛里面更进一步,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应对好加拿大。

加拿大在小组赛上面实力仅次于美国,目前已经连续7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进攻端上发挥相当的出色,十场比赛场均4球的数据特别亮眼,历史上与海地近4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具备着明显的心理优势,由于美金杯是在中立场并没有主客场之分,球队几乎毫无压力所在。

其实双方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实力差距,考虑到海地硬仗能力不俗,接下来的比赛不至于处于被动之中,反观加拿大发挥出色,已经连续几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但是结合数据来看,似乎大胜有些困难,个人认为,海地值得期待。

竞彩建议:负平
赛事参考:海地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比分参考: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加拿大(27) 海地(18) 美金杯(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