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金杯: 哥斯达黎加 VS 牙买加

时间:2021-07-2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金杯分组赛C组最后一场角逐,由哥斯达黎加对战牙买加。哥斯达黎加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在美金杯小组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在首轮面对弱旅瓜德罗普,最终以3-1获胜,随后再以2-1战胜苏利南共和国,球队已经提前出线,阵中士气良好。

牙买加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他们在美金杯小组赛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们先后战胜苏利南共和国以及瓜德罗普,场均打进2粒进球,已经与哥斯达黎加携手出线,由于进球数落后哥斯达黎加1球,因此如果本场不能获胜的话,将以小组第二出线。

在历史交锋方面,哥斯达黎加过去5次正式赛面对牙买加保持不败战绩,而且最近一次北美预选赛交锋以3-0获胜,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亚洲数据初始为哥斯达黎加作出-0.5高位起步,后市退至-0.25中高位,力度减弱明显,牙买加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参考: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82) 牙买加(25) 美金杯(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