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南球杯:巴拉纳竞技 VS 卡利阿美利加

时间:2021-07-2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南球杯【巴拉纳竞技VS卡利阿美利加】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目前是以20分排名巴甲联赛第5名,球队整体发挥战绩尚可,虽然近段时间胜率有下滑趋势,但在主场情况下,巴拉纳竞技的战斗力还是有一定保障的,不仅开赛至今主场仍然是不败之身,而且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斩获,场均进球率达到2球,从球队近期的状况以及发挥来看,球队也是在一步步调整自己,鉴于首回合他们在客场斩获先机,所以此役回到主场,对于巴拉纳竞技来说,双杀对手晋级的可能性也是相当之大。

卡利阿美利加:
在早前的自由杯赛事中,卡利阿美利加发挥惨淡,最终在小组赛被淘汰出局,沦落到南球杯赛场,殊不知,在这个低一级的赛场上,卡利阿美利加又遭到打击,首场演出就在主场落败,令人大跌眼镜,虽然在日前开幕的联赛新赛季中,卡利阿美利加顺利斩获开门红,算是缓和了一下士气,不过由于他们近期不擅长客战,而且锋线发挥不稳,想要延续胜绩实现逆袭怕是不易。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双方在战斗力方面的差距虽然不是很大,但相比较之下,坐拥天时地利的巴拉纳竞技显然更有优势一些,而且历史交锋中巴拉纳竞技也是已经三连杀卡利阿美利加,具备较大的心理优势,结合双方在锋线火力方面的差距,相信巴拉纳竞技赢球机会依然很大。目前数据方面对于巴拉纳竞技开出的让步也十分充足,起到了足够的门槛,后期胜平负135的数据也有明显忌惮主队的意思,综合分析,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巴拉纳竞技晋级机会很大。

赛事方向:巴拉纳竞技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1-0、2-0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拉纳竞技(161) 卡利阿美利加(2) 南球杯(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