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俄超:罗斯托夫 VS 莫斯科迪纳摩

时间:2021-07-23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罗斯托夫是俄超联赛的传统球队,但近年来整体实力有明显下滑的趋势,上赛季只是在联赛中最终排名第九,整体竞争力比较一般。不过球队在休赛期之中针对自身的弱点,重点补强了锋线,锋线引援多达3人,引进的冈比亚前锋阿里索乌更是丰富了前场的战术踢法,本赛季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而莫斯科迪那摩方面,休赛期的引援力度更甚,球队总引援人次达到了10人,其中防线补强是重点,包括在西汉姆引进的巴拉圭中卫巴尔布埃纳、AC米兰的左后卫拉萨尔特和哥本哈根的右后卫巴雷拉,整条防线的质量直线上升。不过莫斯科迪那摩在热身赛的表现比较一般,近五战输掉了其中的三场,磨合的问题比较大,此役还需谨慎看待。

综合分析
两队在实力的层面上相差不大,莫斯科迪那摩虽说在休赛期的补强力度很足,但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磨合的问题明显掩盖了引援积极的一面,而且罗斯托夫在过去4次在主场与莫斯科交手3胜1平保持不败,数据开出-0后持续下调至+0.25缺乏说服力,关注罗斯托夫反而更好。

竞彩参考:3/1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斯托夫(148) 莫斯科迪纳摩(44) 俄超(1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