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乙:沙尔克04 VS 汉堡

时间:2021-07-23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沙尔克04上赛季是以德甲垫底的身份降入德乙之中,这对于球队的整体士气而言必然是比较消极的。虽然本赛季球队的财政状况仍然未能得到彻底解决,但阵中的原班人马依旧保留着超过一半,诸如萨内、纳斯塔西奇等旧将依然选择留守,加上休赛期的引援,沙尔克的阵容实力足够冲回德甲之用。而汉堡方面,球队本赛季的引援力度也不小,其中以免签巴萨年轻中场雷斯比较引人瞩目,后者虽然没有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但他在中场的调度能力非常强,可以很好地解决汉堡由来已久的组织问题。而且汉堡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面对巴塞尔、奥格斯堡等越级的球队丝毫没有惧色,客场与沙尔克未必没有一战之力。

综合分析
两队已经有好几个赛季没有过在正赛交手的记录,从实力的层面上看,沙尔克会略胜汉堡一筹,但后者在热身赛中展现出了上佳的竞技状态,尤其是防守端非常稳固,参考以往的开局表现,汉堡反而更加令人值得期待,而数据初始仅仅开出-0的位置也印证了这一点,此役汉堡基本不会空手而回。

竞彩参考:1/0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319) 沙尔克04(242) 德乙(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