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1-11-13 2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开始后,红黑军团在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11轮战罢以10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第2,与榜首的那不勒斯同分,争夺联赛冠军是俱乐部本赛季的首要目标,从数据上来看,强悍的攻击火力是AC米兰本赛季取得佳绩的保障,目前11轮联赛合计轰入25球,前场的莱昂、迪亚斯和马尔蒂尼几名年轻人逐渐成熟,挑起锋线大梁,而老将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吉鲁,也都能够继续发挥余热,起到应有的作用,后场方面托莫里和卡卢卢两名年轻中卫的成长,也大大提升了防线的运动能力和回追速度。

国际米兰上个赛季打破尤文图斯对联赛的垄断,本赛季球队因为财政压力不得不送走了主帅孔蒂、球员卢卡库和阿什拉夫等关键人物,好在新帅小因扎吉和哲科、科雷亚等球员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核心离队的空缺,球队新赛季11轮联赛7胜3平1负暂列积分榜第3位,欧冠小组赛也以2胜1平1负的成绩,掌握着出线主动权,11轮联赛合计打进28球,蓝黑军团的进攻并未受到卢卡库离开的影响,老将哲科表现十分出色,其身边的劳塔罗、科雷亚等人也都有着稳定的得分效率。相比之下球队的防守不太让人放心,尤其是门将汉达诺维奇因为年龄的增大状态有所下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400) 国际米兰(2622) 意甲(123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