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7 03:45 波黑vs乌克兰

时间:2021-11-16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黑:

1、士气低迷

波黑在上轮痛失好局,主场1-3不敌10人芬兰,确定无缘世界杯!本届世预赛,除了客场1-1逼平巨星云集的法国队,波黑几乎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七轮战罢,他们仅战胜过小组垫底的哈萨克斯坦,追平了队史在世预赛的最差战绩。上轮主场阴沟翻船,更是遭遇主场球迷漫天嘘声。

2、哲科因伤退赛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波黑前锋哲科筋肉拉伤,已经返回国米进行伤病恢复。据悉,哲科在与米兰的同城德比中受伤,上轮出线生死战,因为伤情未能出战,现在波黑大势已去,哲科也返回俱乐部。本赛季,35岁的哲科在12场联赛中打入7球,并且在欧冠赛场有1球入账。

乌克兰:

1、以逸待劳,体能充沛

由于小组轮空,本场是乌克兰本次国家队比赛周的第一场比赛,乌克兰备战充分且体能储备无忧。

2、平局大师

乌克兰本次世预赛征程深陷平局怪圈,小组赛7场战罢,乌克兰一共收获6场平局,名副其实的和平大使。

3、客战强势

乌克兰客战强势,三个客场打出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甚至能够在法国的主场带走1分,硬仗能力非常不错,精神属性自然不会太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克兰(222) 海外情报(97) 世欧预11-1703(10) 45波黑(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