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世中北美预 11-17 6:00 牙买加vs美国

时间:2021-11-16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牙买加:

1、出线形势严峻

七轮战罢,牙买加仅积6分,落后第四名的巴拿马5分,以目前牙买加的取分能力来看,想要追到前四的位置很困难。

2、抢分势头迅猛

虽然目前牙买加的积分不高,仅有7分,但是其中5分是最近3场拿到的,球队的状态在稳步提升,球队处于危机关头,在战意的驱使下,抢分欲望强烈。

3、英超悍将驰援

效力于西汉姆联的射手安东尼奥上场比赛攻入了代表牙买加国家队的处子球,因为迟迟得不到英格兰代表队的征召,安东尼奥选择了代表父母出生地的牙买加参加国际赛,上场比赛仅是其第二次代表牙买加出战,就攻入了一记长途奔袭的精彩进球。

美国:

1、一战定乾坤

上轮北美赛区的天王山之战,美国2-0力克墨西哥,一举反超对手来到了八强赛榜首的位置,这是美国队连续第3次击败墨西哥。

凭借此次胜利,美国再次证明自己在北美赛区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全队上下士气暴涨。

2、攻防俱佳

美国在前7轮打入11球,仅丢4球,攻防两端的数据均并列八强赛最佳。

3、复出即建功

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普利希奇复出即攻入了打开胜利之门的进球,因为长期受伤,体能还未恢复,本场比赛普利希奇应该还会在替补席上作为后手待命。

4、中后场核心缺阵

本场比赛美国的主力中卫罗伯逊和主力中场麦肯尼都因停赛无法出战,这两人都是各自位置的绝对主力,之前俩人曾同时缺战一场,那场比赛正是美国队0-1不敌巴拿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136) 海外情报(97) 世中北美预11-176(4) 00牙买加(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