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欧冠 11-25 04:00 谢里夫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1-11-24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里夫:

1、黑马原形渐露

谢里夫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夺冠概率最低的球队,但是目前球队已经拿到了6分,有希望能够小组出线,但是这6分是都是前2轮拿到的,最近2场比赛被国米双杀。

2、联赛一路平趟

谢里夫在摩尔多瓦国内联赛的表现十分出色,最近13场国内赛事取得12胜1平。

3、豪门杀手出战

上场战胜皇马的比赛中球队的中场希尔在终场前攻入致胜入球,本赛季的欧冠正赛已有2球1助攻的表现,本场不出意外他会继续首发,希望再次攻破皇马的球门。

皇家马德里:

1、出线在望

目前皇马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能够赢球就会出线,若是赢球的同时国米无法获胜,皇马将会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2、魔鬼赛程袭来

在本场过后到圣诞节前皇马的5个对手均不是好惹的,欧冠末轮对手是国米,联赛中要面对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皇家社会和马竞,球队想要尽快拿到欧冠的出线资格,在这样的赛程中有个喘息之机。

3、状态出色

最近7场比赛皇马取得了6胜1平,在联赛中已经反超大黑马皇家社会,重新确定联赛领先优势。在巴萨和马竞双双掉队的情况下,只要皇马稳扎稳打,将是西甲冠军的最大热门。

4、阵容稳定

本场比赛皇马的首发阵容不会有什么改变,特别是在锋线上,本赛季新三叉戟本泽马,阿森西奥和维尼修斯配合默契,在欧冠中威力渐显,这3人在本赛季合计送出了6球6助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马德里(5560) 海外情报(348) 欧冠11-2504(10) 00谢里夫(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