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欧冠 11-25 04:00 马德里竞技vsAC米兰

时间:2021-11-24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德里竞技:

1、保平争胜

马竞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3,暂时落后第2名的波尔图1分,本场比赛至少拿到1分才能保住本轮之后不会提前出局,获胜则有机会在末轮面对面对波尔图时占据出线的主动。

2、米兰克星

马竞最近6场欧冠比赛只赢了1场,对手恰好是在圣西罗战胜了本场的对手AC米兰,历史上马竞和米兰交手了3次全部取得了胜利,对阵米兰,马竞似乎颇具心得。

3、防守下滑严重

本赛季的马竞在防守端严重下滑,欧冠场均1.5个失球,西甲场均1个失球,上赛季的铁血防守似乎荡然无存,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西蒙尼执教马竞生涯的最差防守表现。

4、格子“减刑”复出

欧冠小组赛第3轮,马竞主场2-3不敌利物浦,格列兹曼打入两球但在比赛中踢到菲尔米诺头部,被红牌罚下。格列兹曼红牌停赛一场,危险动作追加停赛一场。如今马竞上诉成功,追加禁赛被取消,本场关键比赛可以出战,本赛季格列兹曼在欧冠中效率颇高,3次出场进了3球。

AC米兰:

1、出线无望

AC米兰时隔多年重回欧冠赛场,不过由于久疏战阵,导致在比赛中表现极为挣扎,四轮战罢米兰仅积1分在小组垫底,出线虽然还存有理论的可能,但是希望已然微乎其微。

2、三场不胜

最近3场比赛AC米兰只取得2平1负,其中联赛中取得1平1负,从联赛的表现可以看出,随着赛程的深入已经双线作战的压力,米兰的状态较开季波动明显。

3、替补门将不稳定

因为主力门将迈尼昂的受伤,球队只能用塔塔努萨诺首发,但是上周末的联赛中塔塔努萨诺出现了严重失误,本场事关生死的关键战,他能否顶住压力值得关注。

4、伊布轮休

因为在欧冠的出线可能性不大了,球队的绝对核心伊布可能会休息,而由吉鲁首发,本赛季吉鲁有着12场4球效率,不过较伊布9场5球2助攻的表现还是有些差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435) 00马德里竞技(7) 海外情报(350) 欧冠11-2504(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