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巴甲 11-25 8:30 弗鲁米嫩塞vs巴西国际

时间:2021-11-24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鲁米嫩塞:

1、主场战绩不俗

弗卢米嫩塞是标准的主强客弱的球队,他们在17个主场比赛取得9生5平3负,胜率超过5成,本赛季主场得分是客场的2倍,球队主场依靠主场抢分。球队最近已经取得主场4连胜,对手包括弗拉门戈和帕尔梅拉斯这样的豪门,主场战力不容小视。

2、全力争胜

弗卢米嫩塞目前排名联赛第7,恰好位于紧急下赛季解放者杯资格赛的最后一名,而本场对手正是排名紧随其后的巴西国际,本场是不折不扣的“6分之战”。考虑到他们接下来的赛程包括他们不擅长的2个客场,因此本场取胜才能让他们在解放者杯资格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巴西国际:

1、近期战绩不佳

巴西国际最近遭遇两连败,也是本赛季第一次连败,球队近期战绩不佳,从10月17日开始他们在9轮联赛中仅仅取得2胜2平输足5场,积分也一路下滑,球队士气和状态都不算好。

2、不容有失

作为巴甲联赛老牌劲旅,巴西国际一直排名上游,是解放者杯常客,但是本赛季他们目前已经解放者杯资格圈之外,这是球队和球迷都不能接受的。球队目前应该有不少压力,本场面对直接竞争对手,至少不能输球应该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否则两队的差距多达4分,他们反超的机会就很小了。

3、客战状态糟糕

巴西国际本赛季进攻能力不差,但是主要都体现在了主场,客场比赛时他们基本难以施展强大的攻击能力,本赛季客场场均攻入不足1球。尤其在最近他们客场的表现更加糟糕,在近6个客场比赛中1平5负且仅仅攻入1球,如此表现让人实在难以相信他们现在的客场状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西国际(165) 海外情报(365) 巴甲11-258(8) 30弗鲁米嫩塞(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