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英冠联赛 11-25 03:45 巴恩斯利vs斯旺西

时间:2021-11-24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恩斯利:

1、 联赛垫底

上赛季,在法国少帅伊斯梅尔的带领下,巴恩斯利一跃成为英冠黑马,杀到第五名,最终在附加赛憾负斯旺西无缘升级。然而本赛季的巴恩斯利表现持续低迷。他们遭遇了重大的人员动荡,仅换帅就经历三次。在马库斯-绍普接过伊斯梅尔教鞭成为继任者后,球队的成绩始终未有起色。目前,巴恩斯利以2胜5平11负排名垫底,离安全区还有4分的差距。

2、 新帅首秀

前瑞典U21青年队主帅阿斯巴吉在上周三成为巴恩斯利的新任主教练。他在本周一正式带队训练。瑞典人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迎来自己的球队执教首秀。

3、十场九负

阿斯巴吉一定很清楚自己将面临的是怎样艰巨的保级任务。毕竟,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巴恩斯利仅胜一场,其他九场比赛全部失利,进7球失20球,球队士气低落,颓势尽显。阿斯巴吉必须带来一些新的战术和风格,才有可能让球队尽早摆脱副班长的位置。

斯旺西:

1、 期待反弹

上赛季,斯旺西在英冠最终排名第四,在附加赛决赛不敌布伦特福德,无缘冲超。然而在本赛季初,在经历了换帅之后,斯旺西一度排名第17位,沦为保级队伍。不过球队也在逐渐找回状态,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5胜2平3负。球队希望尽快回到胜利的轨道中去。

2、 升级希望尚存

作为一支综合实力排在英冠中游的队伍,本赛季斯旺西的状态起起伏伏,比赛胜负经常交替出现。在新帅拉塞尔-马丁的带领下,斯旺西在过去18场比赛仅取得6胜6平6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2位,远远低于球队预期。他们离第六名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还有5分的差距,要想获得升级附加赛的门票,斯旺西必须尽可能拿到该拿的分数。

3、 遭遇绝平

在上场对阵布莱浦的比赛中,斯旺西在最后时刻遭遇对手绝平,在主场以1-1收获一场平局,主场四连胜遭终止的同时遭遇两轮不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旺西(275) 45巴恩斯利(6) 海外情报(366) 英冠联赛11-250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