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英冠联赛 11-25 03:45 布莱克本vs彼得堡联

时间:2021-11-24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克本:

1、 战意强烈

18轮联赛战罢,布莱克本取得7胜6平5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第八名,他们落后第六名的女王公园巡游者2分,仍然拥有杀进附加赛的机会。显然,本轮坐镇主场对战保级球队,志在冲击升级资格的布莱克本战意十足。

2、 重振旗鼓

英冠第16轮,布莱克本在主场以0-7被富勒姆血洗,吞下队史最大比分的主场失利。好在主场阴霾没有笼罩太久,布莱克随后分别以3-1战胜谢菲尔德联队,客场1-1逼平布里斯托尔城。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布莱克本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甚至反超对手的,可见球队的斗志十足,争胜欲望强烈。

3、 智利前锋大放异彩

本赛季的布莱克本进攻端表现出色,截至目前球队共打进29粒进球,排名联赛第四。强大的锋线火力离不开智利射手本-布里尔顿的出色发挥,他以14球位居射手榜第3。早在今年的美洲杯,本-布里尔顿就代表智利队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1-0战胜玻利维亚,一战成名。在过去两轮的英冠比赛中,布里尔顿都收获进球,状态火热。

彼得堡联:

1、 保级形势严峻

作为升班马,彼得堡联本赛季在英冠赛场状态低迷。18场比赛过后,他们以4胜3平1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身陷降级区。目前,彼得堡联保级形势严峻,面临巨大的压力。

2、 连续四场不胜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彼得堡联仅取得3负1平的战绩,遭遇连续四场不胜的困境。而在近两场比赛中,他们先后负于富勒姆和斯托克,遭遇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走出低谷。

3、 防守垫底

彼得堡联本赛季的防守能力实属糟糕。他们在18场比赛中丢了34球,是联赛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虽然从过去三场丢四球的成绩来看彼得堡联在防守端的表现有所起色,但若无法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彼得堡联要想在客场取胜仍有很大困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彼得堡联(99) 45布莱克本(6) 海外情报(367) 英冠联赛11-250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