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欧冠 12-09 04:00 拜仁慕尼黑vs巴塞罗那

时间:2021-1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力争全胜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被问到小组6连胜时谈到“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的目标,而且我们还有机会创造新的小组赛进球纪录。不过我们不能总想着这件事,最重要的永远是小组出线,在做到这一点之后,6场全胜当然是值得争取的。”

2、伤兵众多

拜仁目前队内伤病问题较为严重,其中主要的球员有基米希,格雷茨卡,格纳布里和舒波莫廷。

3、莱万舆论风波

莱万在德国媒体《踢球者》网站发布声明,回应此前的采访内容争议。莱万表示自己的发言被误解了,他从来没有质疑梅西的真诚。

4、中前场两员大将缺阵

据拜仁内部的工作人员称,格雷斯卡很早就结束了训练,但是明天的比赛他不会上场。格纳布里在上一轮对阵多特蒙特的比赛后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同样不会出现在明天比赛的场上。

巴塞罗那:

1、取胜即出线

目前巴萨积7分排名小组第2,领先第三名的本菲卡2分,本场比赛巴萨必须获胜才能确保出线,若不胜的同时本菲卡不能拿到3分,巴萨也会出线。

2、欧冠苦主

巴萨在欧冠历史上客场面对拜仁只取得1平3负,未尝胜绩。

3、阿尔巴出战成疑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肌肉不适,他能否出战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末轮比赛存疑。本赛季阿尔巴已经有5次助攻送上,若是他无法出战,巴萨左路的进攻能力会有所减弱。

4、德佩:会当决赛去踢

巴萨的主力前锋孟菲斯德佩在赛前采访中表示他已经对这场生死大战做好了准备。这位荷兰前锋认为这场比赛是巴萨的最后机会,会当决赛一样去踢。目前为止德佩为巴萨出场20次,打进8球。

5、哈维不败记录告破

巴萨新任主教练哈维在上个周末的西甲联赛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遭遇了自己新上任后的第一场败仗,结束了自己执教巴萨以来的6场不败记录。

6、哈维胸有成竹

据《阿斯报》报道,主教练哈维对这场与拜仁的生死战有了自己的计划,阵容里面将会回归到三中场的踢法,此前受伤病困扰的法国前锋登贝莱也有望进入首发的11人大名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7955) 海外情报(611) 欧冠12-0904(15) 00拜仁慕尼黑(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