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欧冠 12-09 04:00 亚特兰大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1-1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特兰大:

1、戈森斯继续缺阵

自9月30日以来一直因右大腿肌肉撕裂而无法参加比赛,本应在上周复出,结果却在训练中复发。根据最新报道,这位亚特兰大边后卫已返回德国接受伤病治疗,将缺席2021年的剩余比赛。本赛季在出场的8场比赛中戈森斯有2球1助攻的表现,他是上个赛季最有效率的球员之一,在44场正式比赛中打入12球和8次助攻。

2、乌克兰发动机状态出色

上周末的联赛马利诺夫斯基为球队攻入1球,本赛季这位乌克兰国脚有4球1助攻的的表现,他的良好状态可以很好的为帕萨利奇和萨帕特分担进攻端的压力。

3、主帅续约后欧冠首战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在12月1日与球队完成续约,合同将持续到2024年,并有延长一年的选项。在主帅续约后,球队在联赛连场告捷,特别是上轮客场3-2逆转领头羊那不勒斯,全队上下士气大振。现在迎来续约后欧冠首战,球队定然希望乘胜追击!

比利亚雷亚尔:

1、助攻王停赛

本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的右边锋皮诺将会停赛,本赛季他有3次助攻,是队内的助攻王。

2、王牌射手伤愈

上周末的联赛赫拉德·莫雷诺替补出场了45分钟,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前锋,莫雷诺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出场机会不多,本场事关出线的生死战他的复出将为黄色潜水艇的进攻端提供帮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681) 00亚特兰大(8) 海外情报(611) 欧冠12-0904(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