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菲尔特vs柏林联合,菲尔特一门伤缺,主帅备受质疑

时间:2021-12-13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菲尔特:

1、主力门将芬克训练者受伤,缺席6个月

根据《踢球者》报道,主场对阵柏林联合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菲尔特宣布其守门员马里乌斯·芬克在周四的训练中膝盖严重受伤,将会缺阵6个月,这无疑让本就摇摇欲坠的菲尔特雪上加霜。芬克本赛季刚刚升任球队首发,接替本赛季初表现不佳的布歇特,后者在休息多轮后本场将会重新上阵。

2、空场比赛

本场比赛虽然坐镇主场,但是因为防疫要求菲尔特主场只能空场比赛,主场优势荡然无存。

3、伤兵满营

除了芬克以外,菲尔特阵中的长期伤员还有后防线上的菲尔赫费尔(7场首发)、霍格马(3场首发)、伊特(7场3首发),还有锋线上本赛季从柏林赫塔租借来的恩甘卡姆和中场球员杜齐亚克(9场6首发1球)。

4、至暗时刻

菲尔特目前正处于他们的至暗时刻,球队本赛季联赛至今仅仅取得1场平局,其余13场比赛全部输球,8月21日1-1战平比勒菲尔德之后他们已经联赛12连败,场均丢掉3球还多,最近3轮他们更是丢掉17球。

5、主帅强调”忘掉过去“

上轮比赛1-7惨败给勒沃库森后,菲尔特主教练莱特尔表示球队丢球太早了,在1-2落后的时候本可以咬住,但是又快速的丢掉2球,现在他们必须尽快忘掉今晚的失利,为下场做准备。

6、主帅莱特尔饱受争议

根据《图片报》报道,14场比赛46个丢球的糟糕表现,上一次有球队在一个赛季有如此表现还要追溯到1965/66赛季。菲尔特主帅莱特尔在面临外界对他们防守的指责时强调,他们虽然已经尽量采取了保守的战术,但是他们目前仅有一名健康的中后卫,而且防线组合还在不断变化,根本难以抵挡对手的进攻。

柏林联合:

1、大腿撂下”狠话“

根据《图片报》消息,周中的欧协联比赛中柏林联合1-1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无缘淘汰赛,本场打入一球,球队前锋33岁的老将克鲁泽在Ins上说到,球队必须加强进攻,以便在本赛季结束时可以继续获得下赛季的欧战席位。本赛季克鲁泽各项赛事首发出场16次打入4球还有3次助攻,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2、吉塞尔曼受到关注

据《体育图片报》本周报道,凯尔特人队对柏林联边锋尼科·吉塞尔曼表现出了转会兴趣。这家德国媒体认为,凯尔特人和一些未透露姓名的英格兰俱乐部都热衷于签下他,他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

现年 30 岁的吉塞尔曼主要踢左中场或左后卫,本赛季在 14 场德甲比赛中打入 3 个进球并贡献 4 次助攻。

3、人员齐整,但体能不足

柏林联合阵中只有前腰德尔缺阵,不过本赛季他仅仅参与1场比赛。虽然阵容齐整,但是柏林联合近期一直处于双线作战,而且在欧战中他们并未进行大范围轮换,因此球员体能存在一些问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菲尔特(215) 柏林联合(101) 海外情报(665) 菲尔特一门伤缺(5) 主帅备受质疑(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