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里昂vs里尔,里昂大腿缺阵,里尔后防核心停赛

时间:2021-12-13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尔:

1、欧冠强势出线

周中的欧冠比赛里尔是在客场3-1击败狼堡成功拿到小组第一出线,考虑到这对于这支年轻的法甲冠军是巨大的信心的提升。

2、主席谈桑切斯转会传闻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里尔主席勒唐谈到了雷纳托-桑切斯的未来。“像米兰这样的顶级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是正常的,我们将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首要任务不是某个个别的事情,而是俱乐部在赛季末的目标。”

3、主力左后卫停赛

本场比赛里尔的主力左后卫雷尼尔多·曼达瓦累计黄牌停赛,本赛季雷尼尔多出战了6场欧冠和14场联赛,是球队绝对主力。据悉,欧洲多家俱乐部有意引进这位后防悍将,不乏有那不勒斯这样得五大豪门球队。

里昂:

1、帕奎塔缺阵

帕奎塔本赛季出场21次有7球4助攻,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和助攻王,本场比赛他将因为停赛缺阵。

2、中卫2将停赛

里昂的主力中卫,本赛季有3球1助攻的德纳耶尔和轮换中卫西纳利·迪奥曼德都会因伤缺阵,这对于里昂后防线的排兵布阵或许有些影响。

3、签约新射手

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称,阿兹蒙已经和里昂俱乐部达成了一致,里昂会和泽尼特在1月份达成协议,这可能会对现有的锋线球员有些刺激作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昂(1162) 里尔(489) 海外情报(666) 里昂大腿缺阵(3) 里尔后防核心停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