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沃尔夫斯堡vs柏林赫塔,上次赢球11月,狼堡能否渡劫?

时间:2022-01-15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狼堡连败破球队纪录

冬歇期后首轮狼堡0-1输给波鸿,球队已经在联赛和欧冠遭遇八连败,联赛的六连败也创造了球队德甲记录,赛季中段上任的科菲尔特一度带队取得三连胜,随后形势急转直下,目前他的帅位也岌岌可危。

2、最后一名新冠感染者复出在即

据报道,狼堡前锋卢克巴吉奥(19场2助)新冠检测结果已经变为阴性,他有望在周六重返赛场,而他复出后狼堡阵中就再无因新冠缺阵的球员。

3、狼堡免费放走瑞士前锋

虽然合同还有半年,但是狼堡选择无转会费放走球队前锋穆罕穆迪,他将加盟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本赛季穆罕穆迪在球队机会寥寥,狼堡虽然没能收到转会费,但是腾出了球员的薪资预算。

4、赫塔最佳射手约维蒂奇恐继续缺席

根据报道,柏林赫塔本赛季的最佳射手约维蒂奇(12场6球)因为小腿问题恐怕继续缺阵,这给主教练库尔科特的锋线排兵布阵也带来困扰。

5、柏林赫塔后卫泽弗克租借加盟布莱克本

柏林赫塔官方宣布,球队右后卫泽弗克租借加盟英冠球队布莱克本流浪者,本赛季这位23岁的荷兰人出场12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林赫塔(452) 沃尔夫斯堡(670) 德甲情报(37) 上次赢球11月(3) 狼堡能否渡劫?(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