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科隆vs拜仁,领头羊迎多人复出!拜仁逐渐找回最强战力

时间:2022-01-15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外情报

1、科隆主帅信心十足

科隆主帅鲍姆加特在赛前表示,他有预感,认为球队将会战胜拜仁,球队将会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取得比赛胜利。

2、主力门将霍恩继续缺席

根据报道,科隆主力门将霍恩(12场)本场将会继续因为新冠缺席,而且他还有可能继续缺阵下周的德国杯比赛,他的主力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可能会被二号门将施瓦伯替代。

3、中后卫梅雷想要离开科隆

鲍姆加特在球队发布会上承认,球队的西班牙中后卫梅雷想要离开球队,西甲瓦伦西亚和一支墨西哥球队被认为是他的潜在买家,本赛季梅雷是球队的中后卫第三顺位,出场9次。

4、加拿大新星戴维斯将缺席数周

根据最新的检查显示,拜仁慕尼黑的19岁边后卫阿方索戴维斯发现了轻微的心肌炎,他至少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中都无法上场。

5、拜仁重金完成科曼续约

拜仁的法国边锋科曼的转会传闻随着他的成功续约偃旗息鼓,拜仁官方宣布和科曼续约至2027年,而他的薪水也已经上涨到队内第三高薪。

6、拜仁从伤病和新冠中逐渐恢复

根据拜仁官网的赛前消息,本场比赛拜仁将会有6名球员复出,分别是门将诺伊尔、后卫于帕梅卡诺、边后卫理查兹和夸西、边锋萨内、中场托利索。这大大缓解了目前纳格尔斯曼人员紧缺的燃眉之急。目前仍旧缺阵的主力球员包括戴维斯、科曼、埃尔南德斯和格雷磁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隆(595) 拜仁(562) 德甲情报(37) 领头羊迎多人复出!拜仁逐渐找回最强战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