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斯图加特vs莱比锡,客场不胜?莱比锡有望打破尴尬纪录

时间:2022-01-15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外情报

1、斯图加特前锋加迪维转会离开

斯图加特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加迪维转会塞浦路斯联赛球队帕福斯,本赛季这位31岁摩洛哥老将在联赛中10次出场7次首发取得2球2助,是球队进攻的重要人物之一。

2、斯图加特主教练马塔拉佐批评球员

在和联赛垫底的菲尔特互交白卷后,排名第15的斯图加特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比勒菲尔德1分,主教练马塔拉佐则非公开姓名的批评了队内的一些球员,并表示将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启用替补球员。

3、奥尔莫终于回归

莱比锡阵中的西班牙国脚奥尔莫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仅仅出场6次,但是目前他已经痊愈归来,进入到了本场比赛的名单中,他应该会在下半赛季重新回到球队的主力名单中。

4、莱比锡期待客场首胜

本赛季莱比锡至今客场4平4负尚未取得首胜,莱比锡主教练特德斯特正在寻找解决方法,本场面对多特他们或许迎来取胜机会,两队历史8次交手,莱比锡6胜1平,仅仅让对手攻入1球,

5、纽卡斯尔千万年薪追逐莱比锡中场海拉达

据报道,英超纽卡斯尔已经给莱比锡中场海拉达(18场3球)开出1000万欧元年薪的长期合同,希望追逐这位马里中场,目前他和几内亚中场莫里巴(2场)正在参加非洲杯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比锡(19) 斯图加特(391) 德甲情报(38) 客场不胜?莱比锡有望打破尴尬纪录(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