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柏林联合vs霍芬海姆,主队副队长转会!霍村客场机会多多

时间:2022-01-15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联合

1、柏林联合副队长、后防中坚转会门兴

柏林联合已经和门兴签订合同,球队副队长、主力中后卫弗里德里希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门兴,本赛季他19次代表柏林联合出场,全部首发,是后场防守的中坚力量。

2、当家射手参加非洲杯

柏林联合本赛季当家射手是尼日利亚人阿沃尼伊,一人贡献12球的他比进球数量第二的克鲁泽和贝伦斯多出7个,但是目前他已经被尼日利亚国家队征召参加非洲杯,球队不得不面临进攻方面的下滑。

3、前锋贝克尔回到训练场

根据柏林联合主教练费舍尔透露,球队前锋贝克尔(19场1球4助)已经从新冠隔离中解除回到训练场,本场比赛可以上场。

4、霍芬海姆锁定法国新星

根据霍芬海姆官方消息,球队已经和19岁法国前锋吕特续约到2026年,本赛季这位19岁新星表现亮眼,在20场比赛中取得4球2助,还在《踢球者》半程中锋被评选为国家级球员。

5、霍村老将前锋克拉马里奇想要续约

根据媒体报道,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30岁的克罗地亚老将克拉马里奇希望可以继续留在霍芬海姆,本赛季这位前锋在19场比赛中贡献4球还有多达7次助攻,是球队进攻线的重要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505) 柏林联合(121) 德甲情报(38) 主队副队长转会!霍村客场机会多多(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