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核心缺阵!科斯蒂奇无缘客战

时间:2022-01-16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奥格斯堡后防线变数多多

在新年首个主场比赛中,奥格斯堡主教练魏因齐尔将会面临防守端的人员问题,主要在于球队边后卫伊阿古(16场3助)和彼泽森(16场1球)都存在一些伤病困扰,而队长赫维勒乌(14场1球)也需要观察,因此主教练在4后卫和3后卫的阵型间摇摆不定。

2、队史标王佩皮首秀表现亮眼

奥格斯堡以创造队史纪录的1600万欧元的价格买入美国新星佩皮,上轮面对霍芬海姆的比赛中他在60分钟替补登场,表现积极创造多次机会,并有一次击中立柱,球迷已经在期待他的德甲首球。

3、法兰克福核心遭遇新冠

根据报道,法兰克福的中场核心科斯蒂奇(22场3球9助)和主力门将特拉普(25场)新冠检测阳性,在周五的发布会上法兰克福主教练格拉斯纳对此不置可否,这两名球员的缺席将会对球队实力带来重创,20岁的年轻门将拉马伊可能将会迎来德甲首秀。

4、格拉斯纳对长谷部诚赞不绝口

法兰克福主教练格拉纳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刚过完38岁生日的日本中场长谷部诚赞不绝口,他表示这位现役德甲最年长球员对球队的不可或缺性,同时称赞了他的职业素养。本赛季长谷部诚出场16次,其中12次都作为首发出场。在上轮得到不少休息时间后,本场他应该可以首发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765) 奥格斯堡(467) 德甲情报(42) 核心缺阵!科斯蒂奇无缘客战(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