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超杯情报: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毕巴遭遇最强克星!

时间:2022-01-16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卡瓦哈尔因新冠缺席

皇马官方发布公告,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新冠检测呈阳性,他将无缘出战西超杯决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卡瓦哈尔代表皇马出场17次,首发14场,贡献1球1助。

2、阿森西奥或因伤缺阵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前锋阿森西奥因肌肉伤势将缺席西超杯决赛。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阿拉巴和阿森西奥出战成疑,具体需要看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但安切洛蒂不打算让任何人冒险。本赛季至今,阿森西奥代表球队出战23场,贡献7球1助。

3、本泽马当选21年度法国最佳球员

《法国足球》杂志官方宣布,皇马当家射手本泽马当选该媒体评选的2021年度最佳法国球员,这是他第四次获得这一奖项。2021年,本泽马在各项赛事贡献47球13次助攻,其中包括在俱乐部的38球以及国家队的9球,他帮助法国队成功夺得欧国联冠军。

4、本泽马生涯攻破毕巴球门次数最多

截止目前,本泽马代表皇马累积出战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共26次,收获18胜5平3负。在这些比赛中,本泽马取得了17个进球和6次助攻,包括在2021-22赛季西甲联赛中主场1-0、客场2-1毕巴的3个进球,以及上赛季西超杯半决赛1-2不敌毕巴的2粒进球。在本泽马的个人职业生涯中,毕尔巴鄂竞技是他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5、 毕巴周五室外训练因沙尘暴取消

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受沙尘暴影响,球队原定于在当地时间周五的室外训练课改为在酒店进行训练计划。

6、毕巴后卫努涅斯有望复出

毕尔巴鄂竞技发布公告宣布,后卫乌奈-努涅斯已经飞往利雅得与球队汇合,他已经于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到达目的地。据了解,努涅斯的左腿腓肠肌有挫伤,医生和技术人员倾向于他只有在球队获得决赛资格时才出行。他因伤缺席了球队过去两场比赛,包括半决赛对阵马竞的比赛,他有望在西超杯决赛中复出上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367) 皇家马德里(5775) 西超杯情报(8) 毕巴遭遇最强克星!(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