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周日007 日职 大阪钢巴VS川崎前锋

时间:2022-03-06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也可以看做是两队主帅的一场较量,要知道大阪钢巴在本赛季最大的改变就是主帅片野知宏的到来。他曾经带领着大分三神从J3一路冲到了J1联赛。但新官上任的他在来到大阪钢巴的日子并不如意,赛季开局就遭遇两连败,并且都是在主场。首轮面对鹿岛由于少打一人让球队翻盘的希望破灭,又在杯赛被同城死敌绝杀,吞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唯一一场胜利是由于浦和意外收获红牌而带来。上一场在杯赛面对大分三神,片野知宏是没有延续此前的三中卫,并且变阵为四后卫。并让两名小将来搭配双后腰,也产生了一定的化学反应,最后让帕德里克抓住时机扳平比分。联赛杯赛双线作战下,也让大阪钢巴略显吃力。

而作为上赛季的冠军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面临的难题可不少,从上月中旬的超级杯到月末的联赛,球队都在半个月的时间里踢了四场比赛。连续的一周双赛,加上赛季前队内受到新冠的影响,后防主力贾喜尔仍未伤愈的情况下又折损了后卫车屋绅太郎,防线出现了人手告急的情况。并且连续面对横滨,鹿岛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每场比赛都是一场恶战。也让小西为川崎新赛季能否卫冕冠军而感到担忧。为了应对体能和人员不齐整等问题,鬼木达在上一场面对浦和,是大胆做出改变,首发不仅启用了年轻小将佐佐木,更是让小林悠等替补上场。

在新老球员的配合下,川崎最后凭借着老将达米昂决杀了比赛。球队在锋线上也是达到了多点开花的效果。那么两队实力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双方在历史交手上大阪钢巴是从来没从川崎身上拿到一分。所以也让大众对川崎的期待十分的高,但是在几轮比赛下来,川崎的问题也陆续暴露出来。球队锋线的能力毋庸置疑,可是后防多人的伤缺,面对主打防守反击的大阪钢巴,不得不让人感到担忧,所以后期对川崎的支持是有所下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