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科隆vs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面对苦主,本场能否有所作为?

时间:2022-03-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面对霍村7连胜,科隆迎来最喜爱对手

科隆面对霍芬海姆已经取得7连胜,球队还没有和哪个对手有过这么长的连胜纪录,这7场比赛科隆场均攻入3.7球,丢掉0.6球,克制程度可见一斑。

2、科隆主力中后卫第二次感染新冠

科隆官方宣布,球队主力中后卫许伯斯(15场1球)由于新冠检测阳性将会缺席本场比赛,冬歇期球队新援沙博特有望替代他作为球队首发左边中卫。除此之外科隆没有其他主要球员缺阵。

3、科隆提前与主力右后卫续约

科隆提前完成了和队内主力右后卫本诺施密茨(25场4助)的续约,新合同将会延长到2024年,施密茨是球队19年升级超功臣之一,他和左边后卫赫克托在4231阵型中的助攻插上能力都十分不俗,是科隆的主要进攻方式之一。

4、进一步放宽限制,科隆主场将可以容纳37500名球队

科隆当局卫生部门在周四进一步放开了球场人数的限制,本场比赛将会容纳37500名球迷入场,科隆球员将会在强大的主场氛围里迎战客队。

5、科隆中后场人员紧缺

科隆主帅小赫内斯本场不得不在中后场的排兵布阵方面面临跟大困扰,球队近期在中后场位置遭遇连续伤病,后腰鲁迪(19场2球1助)、后卫诺德维特(7场)因伤缺席,而另外两名防守球员盖格(19场2球2助)和福格特(24场2球)的状态也不容乐观,大概率无缘本场比赛。

6、梅开二度,霍芬海姆攻击型中场结束漫长球荒

上轮面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霍芬海姆阵中22岁的攻击型中场鲍姆加特纳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取胜,这也结束了他近5个月的进球荒,本赛季他已经在联赛攻入5球,已经接近前两个赛季7球和6球的数据。

7、霍芬海姆队长许布纳新冠检测阳性

霍芬海姆队长许布纳去年3月遭遇大伤,缺席了2021年剩余的全部比赛,今年1月伤愈复出后,他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但是本周他新冠检测阳性,将会无缘本场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隆(640) 德甲情报(62) 霍芬海姆霍芬海姆面对苦主(2) 本场能否有所作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