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情报:亚特兰大vs勒沃库森 主队射手王缺阵,药厂称不比拜仁好打!

时间:2022-03-11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亚特兰大乌克兰中场受俄乌冲突影响!

亚特兰大中场马利诺夫斯基(30场9球2助)是乌克兰球员,他受到俄乌冲突影响不小,上轮他替补出场表现平平,巧合的是球队另一名中场球员米兰丘克(18场2球5助)是俄罗斯球员,同样受到外界舆论压力。

2.亚特兰大锋线最佳射手缺阵比赛

赛前发布会上,亚特兰大主帅表示,球队除了长期伤号、队内最佳射手萨帕塔(23场12球7助)缺阵外,另一名前锋伊利契奇(23场4球5助)也无法出战,对球队进攻影响不小。

3.政治因素?马利诺夫斯基当选2月意甲最佳球员

意甲将2月最佳球员授予亚特兰大的乌克兰中场马利诺夫斯基,后者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讽刺的是在他出场的4场比赛亚特兰大1平3负未尝胜绩。他在2月的唯一一个进球也当选为意甲2月最佳进球。

4.勒沃库森总经理:打亚特兰大不比拜仁轻松!

勒沃库森总经理,前德国队主帅沃勒尔表示亚特兰大实力不俗,本场比赛不会比联赛对阵拜仁轻松,周末勒沃库森刚刚在联赛客场逼平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

5.勒沃库森中场大将未随队前往意大利

根据德国媒体证实,勒沃库森中场大将安德里希(24场7球2助)没能随队前往意大利,这样加上停赛的德米尔拜(30场3球3助)和近期遭遇伤病的前锋希克(24场20球1助),勒沃库森进攻能力大打折扣。

6.迪亚比定位球队基石!标价1亿欧吓退购买者

勒沃库森认为球队前锋迪亚比是球队未来几年的基石球员,近期他受到多家俱乐部关注,勒沃库森将他标价1亿欧元希望吓退潜在的购买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923) 欧联杯情报(53) 勒沃库森主队射手王缺阵(3) 药厂称不比拜仁好打!(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