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协联情报:维迪斯vs罗马 穆帅怒斥维迪斯球场,罗马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穆里尼奥怒斥维迪斯球场

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因为球场维护的问题经常被批评,不过穆里尼奥(罗马主帅)认为维迪斯的主场情况更糟。他表示维迪斯的主场令他感到震惊,这是他第一次在荷兰遭遇不适合踢足球的球场。

2.罗马将安排最强首发

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前不会在欧协杯中轮换阵容,会安排最强首发。他表示意甲联赛和欧协杯的每场比赛都一样重要。

3.维迪斯阵容齐整

维迪斯本战缺少了离队的边锋H-冈、中后卫科内利斯以及门将维斯塔潘。不过这3名球员都是替补角色。另外维迪斯还有一些青年小将是伤疑状态,但主要的一线队球员本场比赛都可以出场,阵容基本齐整。

4.罗马“福哨”吹罚本战

本场比赛将由波兰主裁拉茨科夫斯基吹罚。他此前没有吹过维迪斯的比赛,但曾吹罚过1次罗马队的比赛:18/19赛季欧冠联赛。最终结果罗马主场5比0大胜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

5.罗马本战阵容齐整

此前受伤的罗马小将边前卫扎莱斯基恢复训练并随队前往荷兰,此役罗马除了左后卫斯皮纳佐拉以外没有球员缺阵,斯皮纳佐拉是球队的老伤号,本赛季暂时没有出场,他的缺席对目前的罗马队没有影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迪斯(221) 欧协联情报(21) 罗马穆帅怒斥维迪斯球场(3) 罗马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