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利兹联vs阿斯顿维拉,库鸟7场造6球,利兹恐主场恐怕难止颓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出师不利!利兹联新帅首秀难止连败

上一轮,利兹联客场0-1不敌莱斯特城,新帅上任的他们难逃联赛五连败。目前,利兹联以5胜8平14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6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18名的伯恩利仅2分。本轮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将是利兹联新帅杰西-马希在球队的首场主场比赛。

2.库蒂尼奥加盟维拉以来7场英超参与6球

自重返英超以来,库蒂尼奥发挥出色,他在代表阿斯顿维拉的7场英超比赛中参与了6个进球,包括3个进球和3次助攻,追平他在近两个赛季(20/21、21/22)代表巴萨出战的24场西甲的比赛数据(24场4球2助)。

3.维拉有意买断库蒂尼奥

据媒体消息,阿斯顿维拉主帅杰拉德有意从巴萨永久买断库蒂尼奥,阿斯顿维拉愿意为其支付4000万欧元,最终的决定将在5月做出。自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维拉以来,库蒂尼奥已经代表球队在英超赛场出战7场,贡献3球3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729) 利兹联(557) 英超情报(59) 库鸟7场造6球(3) 利兹恐主场恐怕难止颓(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