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日职情报: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 神户状态不佳,鹿岛本战拿分不难?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鹿岛3人新冠、4人缺席

鹿岛鹿角有3名球员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另有1名球员是密切接触者。这4名球员的身份信息没有被公开。他们因此缺席了全队合练。鹿岛其他球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2.大迫勇也出战存疑

神户胜利船主力中锋大迫勇也右脚受伤,本战缺席可能性较高。大迫勇也是现役日本国脚中锋,去年联赛11场4球5助攻,今年联赛4次出场暂无数据(3次首发出场)。他的缺席让神户失去了一个强力的锋线“支点”。

3.前锋武藤嘉纪重伤

神户主力前锋武藤嘉纪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预计将远离赛程8-10周时间。武藤嘉纪是前日本国家队成员,效力过英超纽卡斯尔和德甲美因茨等欧洲俱乐部。今年联赛出场4次(均为首发)打进1个进球。在大迫勇也也受伤的情况下,他的缺席让神户的锋线用人捉襟见肘。

4.神户一线队某成员感染新冠

神户胜利船本月9日官方宣布了1名一线队相关人员感染新冠。此人出现了发热的症状,目前在养病之中。此人的身份信息并未公开。

5.鹿岛新帅即将就位

鹿岛鹿角本赛季的新帅魏勒将于11日抵达日本,预计15日来到鹿岛鹿角报到。不出意外他将现场指挥19日鹿岛主场对阵湘南的联赛。另外外籍教练德拉甘-穆尔达已抵日并参与了鹿岛一线队合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神户胜利船(232) 日职情报(21) 鹿岛鹿角神户状态不佳(3) 鹿岛本战拿分不难?(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