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乙情报:帕尔马vs希塔德拉 布冯训练受伤 18岁新人有望首发!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布冯训练受伤出战存疑 

外媒披露帕尔马老将布冯在本周训练时挫伤,能否赶上本场比赛还需进一步观察,出生于2003年的斯洛文尼亚门将马丁-图尔克有望取代布冯成为首发门将,此外老将科隆比也有出场的机会。

2.亚奇尼谈潘德夫:他改变了球队面貌 

谈及老将潘德夫能否登场,帕尔马主帅亚奇尼表示,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需要比赛当天上午进一步观察。对球队来说,前锋和门将位置至关重要,很庆幸目前这支帕尔马拥有布冯、潘德夫、因格莱塞这几位经验丰富的球员。

3.帕尔马连续5个主场破门 

官网数据统计显示,帕尔马连续5个主场破门,场均进球2.4个,这也是他们自2017-18赛季以来最长的主场连续进球纪录。

4.格里尼:失去图恩卡拉+奥科隆科沃就像国米没有劳塔罗+哲科 

希塔德拉主帅格里尼赛前发布会透露,球队目前进攻端伤病比较严重,必须尽快做出调整,不幸的是目前并非转会窗,也没有合适的自由球员,中锋图恩卡拉伤病比较严重,边锋奥科隆科沃的情况也不理想,失去这两名极具特点的球员就像国米没有劳塔罗与哲科,尤文失去弗拉霍维奇和莫拉塔一样。

5.希塔德拉第一射手破荒 

上轮希塔德拉虽然主场1-2不敌蒙扎,不过主力前腰巴尔迪尼打入一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目前是队内第一射手。此前7轮联赛巴尔迪尼都没有破门,上一次为希塔德拉进球还是在去年12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帕尔马(414) 意乙情报(4) 希塔德拉布冯训练受伤18岁新人有望首发!(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