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乙情报:特兰米尔vs曼斯菲尔德 主队核心伤缺!客队14轮不败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特兰米尔5轮不胜 

特兰米尔上周末客场2-3不敌北安普敦,他们一度在0-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不过尽管在比赛尾声阶段连扳两球但也无济于事。自联赛第31轮3-0击败斯温登以来,特兰米尔已经连续5轮未能取胜,排名也从此前的第二名下滑至第六名,虽然依然位居升级附加赛区,但仅仅领先第八名斯温登1分。

2.特兰米尔头号球星继续伤缺 

曾在利物浦效力的中场杰伊-斯皮林是特兰米尔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这位老将已经连续7轮因伤缺席,上一次出场还是在2月初。据球队主帅梅伦介绍 ,斯皮林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回归。本赛季斯皮林30次出场打入3球并有3次助攻。

3.特兰米尔冬季新援连续3轮参与进球 

虽然球队近期战绩不佳,但特兰米尔冬季转会期从英甲伯顿租借而来的射手凯恩-赫明斯状态不错,上轮对阵北安普敦的比赛他终结了4轮进球荒,而在这之前的2轮联赛他都送出了助攻。加盟特兰米尔以来,赫明斯11次出场3球3助攻。

4.曼斯菲尔德总身价英乙第一 

曼斯菲尔德是本赛季英乙硬实力最强的球队,总身价达到664万英镑,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从纽卡斯尔联租借而来的中场马蒂-隆斯塔夫,近2次出场他都有进球入账。

5.曼斯菲尔德14轮不败 

曼斯菲尔德主帅是名帅布莱恩-克拉夫的儿子尼格尔-克拉夫,本赛季在小克拉夫的率领下,球队从开局一度排名倒数升至附加赛区,在上轮2-1击败埃克塞特城后已经连续14轮不败,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直接升级区1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特兰米尔(78) 英乙情报(3) 曼斯菲尔德主队核心伤缺!客队14轮不败(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