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情报:里尔vs圣埃蒂安 里尔助攻王状态出色,圣埃蒂安能否继续拿分?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中超旧将伊尔马兹沦为里尔替补

中超旧将伊尔马兹本赛季为里尔出场31次首发26次,打入6球并助攻4次。但最近,伊尔马兹逐渐沦为球队的替补球员,里尔的最近3场比赛,伊尔马兹替补出场2次,1次未进大名单。

2.里尔助攻王状态出色!入选法甲27轮最佳阵容

里尔本赛季队内的助攻王雷纳托桑切斯(24场5助)近期状态出色,他在上轮比赛助攻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0击败对手,而桑切斯也成功入选法甲第27轮最佳阵容。

3.凶狠!里尔本赛季黄牌数冠绝法甲

里尔本赛季风格十分凶狠,他们在法甲已经拿了69张黄牌,排在法甲球队的第一位。而本场比赛的对手圣埃蒂安也不遑多让,他们一共拿了55张黄牌,排在法甲的第6位。

4.圣埃蒂安前锋状态火热!近3场2球2助

圣埃蒂安前锋布安加本赛季为球队出场24次打入5球助攻2次,近期他的状态十分火热,在近3场比赛里为圣埃蒂安打入2球助攻2次,圣埃蒂安在这3场比赛里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

5、里尔头号射手乔纳森陷入转会传闻

里尔头号射手乔纳森本赛季发挥出色,他在36场比赛里为里尔打入了17球,比队内二号得分手多打进11球。但乔纳森近期陷入转会传闻,英超豪门利物浦与阿森纳都已经和他接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尔(572) 法甲情报(32) 圣埃蒂安里尔助攻王状态出色(3) 圣埃蒂安能否继续拿分?(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