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荷甲情报:坎布尔vs阿贾克斯 领头羊多名后防主力缺阵!升班马首回合9球惨败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坎布尔主场曾三次击败阿贾克斯

两队历史上在各项赛事中共有17次交手,阿贾克斯取得13胜1平3负的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更是9比0大胜,而坎布尔主场面对阿贾克斯共取得3场胜利,其中联赛中仅在98/99赛季取得一场胜利,其余两场为杯赛中取得。

2.阿贾克斯本赛季进攻火力凶猛

阿贾克斯最近十场荷甲联赛取得8胜2负,目前在本赛季荷甲联赛中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的埃因霍温2分,前25轮打入74个进球,场均达到三球,共4名球员进球数上双,其中塔迪奇、贝尔吉斯和安东尼均达到进球助攻两双。

3.阿贾克斯多名防线主力伤缺

本赛季28次出场20次零封的老将帕斯维尔因手指骨折将缺阵,而另一名老将斯特克伦博格因腹股沟手术将继续缺阵,喀麦隆小将奥纳纳将迎来第三场联赛首发。另外主力中卫廷布尔和右后卫马兹拉维也都因伤缺席,阿根廷主力中卫历桑德罗-马丁内斯因累积黄牌停赛缺席。滕哈格将派出伦什、舒尔斯、布林德和塔利亚菲科的后防组合。

4.阿贾克斯门荒!紧急签下自由球员波兰门将蒂顿

除帕斯维尔和斯特科伦博格外,另一名一线队门将杰伊-格特因大拇指受伤缺席,一线队仅剩奥纳纳一名健康门将,因此紧急签下了此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辛辛那提队的34岁波兰门将普尔泽米斯拉夫-蒂顿作为替补门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坎布尔(171) 荷甲情报(16) 阿贾克斯领头羊多名后防主力缺阵!升班马首(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