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布伦特福德vs伯恩利 保级区6分战,伯恩利能否逃离降级区?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布伦特福德上轮比赛终结9场不胜

布伦特福德上轮英超联赛客场3-1击败了诺维奇,终结了球队各项赛事9场不胜(1平8负),但球队近期防守仍然比较糟糕,近10场比赛中9场都有丢球。

2.抢断王! 诺尔高本赛季抢断数英超第一

布伦特福德中场大将诺尔高以89次的抢断次数冠绝英超,他本赛季为布伦特福德出场30次首发28次,打入2球有2次助攻。诺尔高在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3.3次抢断,1.7次拦截以及1.4次解围。

3.布伦特福德主帅:这是6分战,我们必须赢下来

布伦特福德主帅弗兰克表示本场比赛是6分的背靠背关键战,球队必须赢下来。布伦特福德目前仅仅领先降级区6分(同时也领先伯恩利6分),如果输球,那么他们球队的保级形势将十分严峻。

4.伯恩利队长、后防中坚本杰明-米持续缺席

伯恩利队长、后防中坚本杰明米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他本赛季为球队出场24次,打入3球。他缺席了上一轮球队0-4切尔西的比赛,而伯恩利纵观本赛季的防守端,场均也才丢失了1.1球,所以看来本杰明-米的缺席对球队后防线来说有着非常严重的影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330) 英超情报(61) 伯恩利保级区6分战(2) 伯恩利能否逃离降级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