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精选意甲情报:斑马军团客战水手兵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主场1比0击败斯佩齐亚,联赛两连胜,领先身后的亚特兰大和罗马6分,但相信斑马军团不会以保欧冠席位为目标,他们距离榜首AC米兰也只差了7分,一切还有可能。剩下10场尽力做好自己,然后才是等待命运的安排,这才不会辜负冬季转会窗的努力。这个赛季尤文的弱点在于进攻,要知道他们目前失球数依然是联赛第三少。是薄弱的攻击力让他们在争冠中掉队。对于这个弱点,尤文在冬窗是进行了补强的。新援弗拉霍维奇和扎卡里亚首秀就双双取得进球,即插即用。来到尤文后,弗拉霍维奇已经取得3个进球,今晚的对手桑普多利亚是弗拉霍维奇最喜欢的意甲对手之一,在过往5次交锋中,弗拉霍维奇在桑普多利亚升上收获到5个进球。

上轮对阵斯佩齐亚虽然尤文不能大胜,但3分是最实际的,今天这场比赛,尤文同样是力求三分就足够了,而他们也绝对具备这种实力。

桑普多利亚这个赛季表现很差,28轮联赛输了16场,是意甲输球场次第二多的球队,最近又处于两连败之中,连意大利杯在内,最近的桑普多利亚10场比赛输掉了其中8场(2胜8负)。两队近18次在联赛或杯赛里面交手,桑普多利亚2胜1平15负。尤文图斯在过去6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每场至少都能打进两球。

进入2022年后,得益于冬季转会窗的针对性补强,尤文是意甲球队中拿分最多的球队,一共5胜4平拿到19分,也是2022年里五大联赛保持不败的5支球队之一(另外几队是塞维利亚、利物浦、巴塞罗那和纽卡斯尔),自从10月30日输给维罗纳之后,尤文图斯在过去的8场联赛客场比赛中保持不败(5胜3平)。

桑普多利亚在过去7个联赛进球中,有4场比赛在开球前15分钟内就有失球。这场比赛,桑普多利亚的达姆斯高(7场)与加比亚迪尼(18场6球)依旧处于康复过程之中,不能出战,后卫穆鲁(17场1球)停赛。

尤文的前锋贝尔纳代斯基(19场1球)累积黄牌停赛,前锋迪巴拉(20场7球)、小基耶萨(14场2球),中场的麦肯尼(20场3球),后防线上的基耶利尼(13场)、博努奇(17场3球)因伤缺阵,阵容看上去残缺,但尤文最近两个月以来基本都是这样的残阵出击,相信他们已经习惯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