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重头戏:红魔大战热刺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周六上演重量级较量,曼联主场扑击热刺,我认为曼联可以赢下这场前四斗争的关键战。

本季赛事进行到现在,曼城、利物浦及切尔西的三甲地位非常稳固,倒是第4名之争非常激烈,阿森纳25轮积48分居第4,多赛3场的曼联及西汉姆,以1分及3分之差居第5及6位,居第7的热刺26积45分,从牌面上,仍是争第4名的强有力挑战者。

曼联从索斯克亚到朗尼克领军,似乎给人军心不稳的感觉,尤其是上轮在曼彻斯特打比以1比4惨败在曼城脚下后,更引发更多热议,我认为,实际上,这些都只是大家的猜测,当然,曼联在整体配搭方面,的确有其问题和不足之处,不过,输给曼城,也仅是曼联近21场各线比赛(90分钟为准)的第2场败仗。最近一场输给曼城,是曼联本赛季各项赛事输掉的第9场比赛;利好的是,此前输球的8场比赛,其下一场,曼联6胜2负,无平局打出的同时,胜率达到了75%。本场当值主裁乔纳森-莫斯,职业生涯曾20次执法曼联的英超主场比赛,最终球队15胜3平2负,胜率达到了75%。

在曼城打比中缺勤的C罗、瓦拉内及卡瓦尼都有机会重新归队,左卫卢克肖因确诊肺炎,确定缺勤。

热刺换了名帅孔蒂掌军,最大问题是水平飘浮不定,一场好一场坏,令人难以捉摸,他们可以打败如日中天的曼城,却可以败给伯恩利、米德尔斯堡、南安普顿及狼队等,以这样的水平,想报回首循环以0比3落败的耻辱,看来很难乐观。对阵埃弗顿的比赛,热刺梅开二度,当选最佳球员,最近2轮联赛,凯恩打进3球并有1个助攻,其竞技状态明显回暖。不过,凯恩职业生涯16战曼联,仅仅打进4球,最近6战曼联则是打进2球,且还是在一场比赛中完成。其对阵曼联的进球效率,远低于职业生涯平均进球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超重头戏(2) 红魔大战热刺(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