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情报:里昂vs波尔图 里昂联赛低迷!欧战全力以赴守住首回合一球优势

时间:2022-03-17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手握优势!里昂主帅博斯信心十足

在本场赛前,里昂主帅博斯面对媒体表示出了十足的信心,他表示球队将会忘记上轮联赛的失利,目前他们手握1球优势又坐镇主场,誓在本场比赛淘汰波尔图打进8强。

2.联赛表现糟糕!里昂全力欧战

本赛季至今,里昂仅仅在28轮联赛中取得41分排名积分榜第10,创造了自96/97赛季以来的同期最差战绩,不过他们在欧联赛场表现不俗,本赛季至今7场比赛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在联赛难以取得出色成绩的情况下,里昂显然会把重心更多放到欧战中。

3.里昂希望续租热刺中场

热刺中场恩东贝莱本赛季在热刺机会不多,租借到里昂后成为球队主力,在防守型中场位置上表现不俗,但是里昂很难负担这名球员的转会费用,因此他们正在谋求和热刺达成续租球员一年的合同。

4.波尔图后场核心佩佩回到球队

双方首回合比赛头部受伤的波尔图老将佩佩(23场1助)本场比赛回到了球队的阵容之中,这名39岁中后卫本场可以上阵领衔波尔图的防线,这对于他们至关重要。

5.波尔图主帅称赞球队多面手科斯塔

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在赛前发布会上称赞了球队的多面手,24岁的布鲁诺科斯塔(20场1助),他可以胜任边锋.中场和后卫位置,而本场比赛他很可能出现在右后卫位置。

6.波尔图后卫温德尔结束禁赛

此前由于吃到红牌遭遇禁赛的波尔图后卫温德尔(23场1球1助)本场比赛重新回到阵容中,他和佩佩的同时复出可以有效稳固波尔图本场的防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昂(1254) 欧联杯情报(71) 波尔图里昂联赛低迷!欧战全力以赴守住首回(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