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情报:勒沃库森vs亚特兰大 药厂主力球员缺席多!次回合逆转难上加难

时间:2022-03-17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沉重打击!勒沃库森助攻王遭遇重伤

本赛季表现炙手可热的勒沃库森进攻型中场维尔茨(31场10球14助)在上轮对阵科隆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将会缺席几个月时间,队内助攻王和第三射手的缺席将会对勒沃库森的进攻带来严重影响。

2.祸不单行!勒沃库森21岁边后卫新星赛季报销

上轮联赛面对科隆的比赛让勒沃库森损失惨重,球队21岁新星弗林蓬(34场2球8助)同样遭遇脚踝伤势因而赛季报销,这对于刚刚被国家队征召的未来之星和勒沃库森球队来说都是重大打击。

3.勒沃库森中前场两将有望火线复出

之前遭遇伤病缺席比赛的勒沃库森边锋贝拉拉比(18场3球2助)和进攻型中场安德里希(24场7球2助)在近期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比赛他们都有望回归到阵容中,但是球队最佳射手希克(24场20球1助)最快也要等到周末的联赛才有可能复出。

4.屡遭零封?亚特兰大近期进攻受阻

在球队近几个赛季的最佳射手帕萨塔受伤后,近期亚特兰大时常在比赛中丢失进攻感觉,进攻受阻,上轮0-0被热那亚逼平后,他们在最近4轮意甲联赛中有三次没能取得进球,进攻表现难言理想。

5.亚特兰大俄罗斯中场缺席比赛

本场比赛,亚特兰大阵中除了两名进攻球员帕萨塔和伊利契奇缺席外,另一名近期深陷舆论的俄罗斯中场米兰丘克(19场2球5助)也将缺席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勒沃库森(794) 欧联杯情报(71) 亚特兰大药厂主力球员缺席多!次回合逆转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