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萨索洛vs斯佩齐亚 拉斯帕多里停赛!萨索洛主场大打折扣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萨索洛绝对核心停赛 

上轮2-2战平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萨索洛锋线核心拉斯帕多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本场停赛。拉斯帕多里是近两个赛季意甲最炙手可热的本土新星,本赛季28场联赛9球5助攻,在队内射手榜和助攻榜都位居第二。

2.斯卡马卡连场破门4轮3球 

上轮对阵萨勒尼塔纳,萨索洛的意大利本土中锋斯卡马卡在比赛第20分钟接到队友基里亚科普洛斯的传中头球破门,收获赛季第12球。斯卡马卡是本赛季意甲状态最为火热的本土球员,赛季17次首发登场打入12球,与队友贝拉尔迪进球数持平,在本土球员中仅次于领跑射手榜的因莫比莱。

3.贝拉尔迪进球+助攻均上双 

萨索洛右边锋贝拉尔迪是当前五大联赛中仅有的4位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之一:萨拉赫(20球10助攻)、姆巴佩(15球10助攻)、本泽马(22球11助攻)、贝拉尔迪(12球11助攻)。

4.斯佩齐亚中场伤缺 

官方消息,斯佩齐亚宣布摩洛哥中场布拉比亚右腿股四头肌受伤,目前已经在康复中心接受治疗,归期未定。布兰比亚本赛季从萨索洛租借加盟,赛季总共出战9场比赛打入1球。

5.斯佩齐亚5轮不胜终止 

上轮联赛斯佩齐亚主场2-0完胜卡利亚里,终止5轮不胜的同时也结束了4连败,中卫埃尔利克和替补登场的马纳伊分别建功。

6.萨索洛福星裁判执法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33岁的意大利人曼努埃尔·沃尔皮,本赛季他执法过4场意甲,其中包括2场萨索洛的比赛,最终萨索洛都在客场带走3分。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场比赛都出现了红牌和点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索洛(355) 意甲情报(103) 斯佩齐亚拉斯帕多里停赛!萨索洛主场大打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