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波鸿vs门兴 主客两队主帅同时缺席!群龙无首考验球队硬实力?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波鸿助理教练格尔豪斯临场指挥

由于在周四的新冠监测中呈阳性,波鸿主帅赖斯本场将会无缘场边指挥,因此助理教练格尔豪斯将会代替他临场指挥球队。

2.波鸿队中多人由于新冠缺席训练

本周波鸿新增三名新冠阳性球员,分别是中场潘托维奇(27场7球1助)、特舍(10场1球)和后卫甘博亚(20场1球),而另一位上周感染新冠的后卫球员莱奇(16场1球)也尚未恢复训练。

3.波鸿队长希望在球队结束职业生涯

日前,波鸿队长36岁的中场球员洛西利亚(29场2球)表示,他希望可以在波鸿结束职业生涯,这名法国老将本赛季即使36岁老龄仍然活跃在波鸿的首发阵中。

4.波鸿年轻中卫或将在赛季末前往英格兰

波鸿20岁的中后卫沙科本赛季表现不俗,包括热刺、切尔西和曼联在内的多家英超俱乐部对他产生了兴趣,球员本人也表达了前往英国的意愿。这名德国中后卫的合同24年到期,他的转会费有望达到1000万欧元。

5.门兴主帅许特尔继续因新冠阳性缺席

门兴主帅许特尔由于新冠检测阳性不得不居家隔离,继上轮之后,本场比赛他将继续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不过球队上轮比赛2-0战胜柏林赫塔。

6.主力后卫缺席!但门兴后防线人员充足

门兴主力后卫埃尔维迪(26场1球1助)本场由于新冠阳性缺席比赛,不过由于另外三名后卫莱纳.弗里德里希和扬奇克的复出,门兴后防线人员储备充足,主帅排兵布阵仍有很大余地。

7.送柏林赫塔五连败!门兴取胜止颓

上轮主场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门兴凭借的进球2-0力克对手,送给对手五连败的同时,门兴也止住了冬歇期后连续8场比赛仅取1胜的颓势,球队士气和信心得到恢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234) 德甲情报(66) 门兴主客两队主帅同时缺席!群龙无首考验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