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情报:圣埃蒂安vs特鲁瓦 为主场加温?圣埃蒂安冬季新援有望首秀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圣埃蒂安冬季新援有望首秀 

冬季转会窗圣埃蒂安从土超巴沙克城租借引进了法国本土中锋恩佐·克里维利,不过由于内收肌的伤情,克里维利始终没有代表球队出战。目前他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有望迎来首秀。主帅杜普拉兹表示克里维利已经准备好了,只差队医的绿灯。

2.超27000名球迷现场观战 

圣埃蒂安近期战绩有所起色,这也吸引了一部分球迷重返球场。当地媒体披露截至周三中午,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销售出27000张,预计到周五将有30000名球迷现场助威,这个数字也将超过圣埃蒂安本赛季主场的平均上座率。

3.圣埃蒂安换帅效果显著 

老牌劲旅圣埃蒂安本赛季陷入低迷,赛季开局一度12轮不胜,深陷保级泥潭,自去年12月杜普拉兹中途接手球队以来,圣埃蒂安的战绩明显有所起色,他带队的13场正式比赛中拿到6胜2平5负的成绩,排名也从垫底升至第18位,重燃保级希望。近7轮联赛圣埃蒂安4胜2平1负,只在客场输给了巴黎圣日尔曼。

4.布代布兹续约停滞 

阿尔及利亚国脚布代布兹是圣埃蒂安中场核心、主力前腰,本赛季各项赛事24场3球2助攻,不过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目前双方的续约依然没有进展。

5.主裁赛季2次执法特鲁瓦全败 

本场比赛将由30岁年轻裁判利索尔格执法,本赛季是他第一年执法法甲,此前吹罚的12场比赛中,他的红牌率很高,总共7名球员被罚下场,并且判罚过4个点球。这是他第一次执法圣埃蒂安德比赛,也是第三次执法特鲁瓦的比赛,此前两次特鲁瓦同样客场出战,分别输给了克莱蒙和昂热。

6.特鲁瓦不擅长逆风球 

OPTA数据统计显示,特鲁瓦是本赛季在领先的情况下丢掉积分最多的球队之一(21分),与排名垫底的波尔多并列;相反,圣埃蒂安则是落后情况下拿到积分第二多的球队(14分),仅次于巴黎圣日尔曼(21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圣埃蒂安(448) 法甲情报(36) 特鲁瓦为主场加温?圣埃蒂安冬季新援有望首(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