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情报: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 米堡时隔五年重回足总杯8强!

时间:2022-03-19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利好!切尔西可以乘坐飞机前往客场

据报,英足总放宽了对切尔西的限制,他们被允许乘坐飞机前往米德尔斯堡,而不是乘坐6小时的大巴。这对于切尔西全队的状态是个有利的影响。

2、 图赫尔回应执教曼联传闻:我只忠于切尔西

近日,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与曼联传出绯闻,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澄清了这个消息。他表示他在切尔西很快乐,这里有他想要的一切,他不会去其他俱乐部。

3、 韩国公司准备竞购切尔西

据报,来自韩国的CP集团和韩亚金融准备参与竞购切尔西,他们的CEO表示,此前没有韩国资本投资顶级联赛俱乐部,所以他们准备加入到竞购中来。关于切尔西的竞购,下周将截止报价。

4、 福星裁判?切尔西全部取胜并零封


41岁的主裁判蒂尔尼将执法本场米德尔斯堡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八强战,蒂尔尼本赛季执法过切尔西5场比赛,切尔西全部获胜且一球未失。

5、米德尔斯堡时隔五年再次进入足总杯八强

米德尔斯堡上一次进入足总杯八强还是在2017年,这是他们时隔五年再次进入到足总杯八强之中。他们在此前先后击败了曼联和热刺。

6、被制裁!切尔西只有700名球迷现场助威

切尔西因为被制裁,将无法出售门票给俱乐部的球迷,只有原本就已买过球票的700名球迷可能会被允许前往客场观看比赛。原本分给切尔西的球票将转给米德尔斯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316) 足总杯情报(24) 切尔西米堡时隔五年重回足总杯8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